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琴童网,爱琴童 - 让琴童少走弯路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天比妈妈

大宝的英语阅读成长记录:开始+坚持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9 11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0 07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羽1121 发表于 2012-12-7 10:37
我家刚开始学英语,只看原版的,不作任何要求。听听好像就会读了,小孩学英语效果应该比较好。

要边读边听,这个是关键。我还在找中……

点评

我家还小,主要是培养兴趣,进入语境,不想让她有学习任务的感觉。目前感觉效果还好,听听她既然就急着要读了,有时还翻翻我囤的较难的书想看,我觉得这就得到目的了。贵在坚持,不在形式。小羽中文就是这样学的,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0 09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0 07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的妈妈 发表于 2012-12-7 22:08
妈妈宝贝都是好样的。加油
要是能选到有音频的,效果就更好了。

恩,我会努力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0 07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茉莉 发表于 2012-12-8 21:04
天比妈妈加油,为了宝贝们,妈妈不断学习中。

有你们的帮助与支持,我相信任何困难大宝和我都会挺过去!{:soso_e13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0 09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比妈妈 发表于 2012-12-10 07:55
要边读边听,这个是关键。我还在找中……

我家还小,主要是培养兴趣,进入语境,不想让她有学习任务的感觉。目前感觉效果还好,听听她既然就急着要读了,有时还翻翻我囤的较难的书想看,我觉得这就得到目的了。贵在坚持,不在形式。小羽中文就是这样学的,从没教过她认字,幼儿园大班就可读没注音的世界名著了。从没觉得学习有压力,辛苦。学英语可能也应该这样。

点评

优势很明显~~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0 10:17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琴童积分 +7 家长互评 +1 收起 理由
炀炀妈妈 + 2 积极围观,加分!
天比妈妈 + 5 + 1 积极围观,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0 1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羽1121 发表于 2012-12-10 09:35
我家还小,主要是培养兴趣,进入语境,不想让她有学习任务的感觉。目前感觉效果还好,听听她既然就急着要 ...

优势很明显~~~~~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4 08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媛 发表于 2012-11-30 08:56
女人一旦认真起来,都很疯狂

哈哈,哈哈,知道为什么涛爸总是语出惊人!!他置身于一群认真疯狂的人中间,他不会镇静的{:soso_e128:}

点评

我还需要更加努力,因为有你们我才不会停下脚步! 被“看”着呢!嘿嘿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4 08:45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琴童积分 +7 家长互评 +1 收起 理由
炀炀妈妈 + 2 积极围观,加分!
天比妈妈 + 5 + 1 嘿嘿~~~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4 08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肥贝贝 发表于 2012-12-14 08:36
哈哈,哈哈,知道为什么涛爸总是语出惊人!!他置身于一群认真疯狂的人中间,他不会镇静的

我还需要更加努力,因为有你们我才不会停下脚步!
被“看”着呢!嘿嘿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5 15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在老师的推荐下读的《开心英语阅读》,有CD,有练习,童声语速很慢,孩子很快背了3、4年级的,现在已经背到4、5年级的一半了,很是轻松。应该是太简单了,但是又不知道给她看什么样的英文阅读书?天比现在阅读的书是什么呢?

点评

我们现在读的是《英语快乐阅读》,方洲新概念:小学生五年级,华语教学出版社。书首先质量好,字体清楚、程度不深、纸张正规,每篇小短文后带有很少量的提高性“快乐练一练”。 老师没推荐我们什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琴童积分 +2 收起 理由
炀炀妈妈 + 2 积极围观,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琴缘 发表于 2012-12-15 15:41
我们是在老师的推荐下读的《开心英语阅读》,有CD,有练习,童声语速很慢,孩子很快背了3、4年级的,现在已 ...

       我们现在读的是《英语快乐阅读》,方洲新概念:小学生五年级,华语教学出版社。书首先质量好,字体清楚、程度不深、纸张正规,每篇小短文后带有很少量的提高性“快乐练一练”。

       老师没推荐我们什么,大宝情况特殊,所以没在外面上过英语兴趣班,阅读书我就自己在书店挑,觉得还适合他,我不要求他会背,只要朗读得顺溜。
       在学校定了《英语大王》杂志,是纯娱乐型的全彩页书,这个大宝完全自己没事当休闲类书看。这个是月刊,大宝看得很慢,不过,他自己没事看看的主动性还是蛮强的。
       然后我还再寻找一些带音频的,现在我在研究我哥孩子的剑桥英语,看大宝合适从哪级开始听读(这一点我有错,我做得有点晚,早该行动起来,不过,我要求不高,效率不用太快,习惯养成就好。)今天大宝还跟我说,他在学校看了同学的《新概念一级》,他觉得他能自己学¥%—#%·#%·#%~~~~我汗……但精神可佳啊,也不好打击人家,我就说:“我们先把剑桥的熟悉下,好吧?”他也没反对。。。。。{:soso_e127:}

点评

谢谢!看看你的付出,我好惭愧哦!天比无比地幸福着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《免责声明》|小黑屋|联系我们|琴童网,爱琴童 ( 皖ICP备12004466号 )

GMT+8, 2018-5-25 15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