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琴童网,爱琴童 - 让琴童少走弯路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oco

新年新启航——记马丁三期第1次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0 18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co 于 2013-3-10 18:49 编辑


谢谢群主的鼓励!我好激动!谢谢群主!群主,你才是琴童网最辛苦、最无私的家长!{:soso_e18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0 18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ROOR 发表于 2013-3-10 14:50
我我妈妈真的很有才哦!向你学习哦!

呵呵,谢谢乐言妈妈!谢谢你的鼓励与欣赏!有机会一定要见见你!约会网友!{:soso_e120:}

点评

哈哈!见过面还吃过饭哦!贵人多忘事吧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3-10 22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0 22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 发表于 2013-3-10 18:48
呵呵,谢谢乐言妈妈!谢谢你的鼓励与欣赏!有机会一定要见见你!约会网友!

哈哈!见过面还吃过饭哦!贵人多忘事吧!

点评

呵呵,新年音乐会那天见面的朋友太多,我真的对不上号。请包涵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3-11 10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1 10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co 于 2013-3-11 10:11 编辑
ROOR 发表于 2013-3-10 22:38
哈哈!见过面还吃过饭哦!贵人多忘事吧!


真的?你看我这记性!该罚!感谢你的抬举,我荣升“贵人”一回。{:soso_e120:}
新年音乐会那天见面的网友太多,我真的对不上号。请多包涵!{:soso_e183:}
有空咱们再私下约会,让孩子们在一起玩玩。 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《免责声明》|小黑屋|联系我们|琴童网,爱琴童 ( 皖ICP备12004466号 )

GMT+8, 2018-5-28 07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