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琴童网,爱琴童 - 让琴童少走弯路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282|回复: 26

[旅游图文分享] 大别山彩虹瀑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9 15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了才更便于浏览哟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  这个假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出行,小朋友很郁闷:“去年我们出去了四趟,今年一次都没有,是不是我家没有钱了“。为了在开学前让小朋友过过瘾,就算天气预报说”周末两天大雨“,我们也出门晃荡了。

        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位于岳西县黄尾镇境内,属于AAAA级景区,可以爬山可以漂流,据说每天上午都可以在瀑布边看到彩虹。而且最为便利的就是一路高速,200公里下高速后,1.5公里就到了景区。对于合肥的人来说,一日游是最好的,但是宝贝觉得只有在外住宿了才算真的玩好,所以我们住了一晚的景区农家乐。

        早上9点出门,很幸运,天晴。整段高速的开的很顺利,但是速度提不上去,到了中午11点半到的农家乐。和约好的朋友一起吃午饭,土鸡蛋、山上的板栗、土鸡、山上的西红柿、青菜,非常好吃。吃过饭, 在水库边上晃晃,然后步行5分钟去了彩虹瀑布景区。山里的天气,一会晴一会雨。在售票口雨吓得很大,连售票的都不敢卖给我们漂流票,说怕一会雨不停。所幸每次都丫头出门都是很运气的,一会雨就停了,在里面玩玩水,爬爬山,顺着吊桥、隧道、山路走了个把小时,看了空中滑翔和攀岩。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想去漂流。

        这里的漂流路程不长,但是有几段特意做出来的高度也是很惊人的。宝贝第一次漂亮,一路尖叫、笑闹,在平缓处和老爸配合划船也有模有样。虽然在救生衣里面套了雨衣,上来的时候我们三还是湿透透的。好在,住的近。冲澡、休息一会就农家乐晚饭了。

        第二天早上下了一阵大雨就雨过天晴,开车去11公里外看峡谷,未散尽的云雾淡淡的笼罩在青翠的山头,一路美不胜收。没有听信船家说的着两岸景色要是坐船看跟三峡、桂林差不多的笑话,转了一圈就开车回合肥了。

        虽然后来知道这个彩虹瀑布只是个人工的自来水瀑布,但是一家三口到哪里玩都是一样的,心情好,一切都好,期待下次的出行。

        费用合计:805元,其中:高速费:170元,住宿费:一晚100元,门票加漂流:三人共计360元,早中晚三餐:馒头、稀饭、菜饼、板栗烧鸡、西红柿鸡蛋、小葱豆腐块、清炖大鱼头、回锅肉、西红柿鸡蛋汤、清炒蘑菇等,计175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琴童积分 +12 家长互评 +1 收起 理由
大地亲子乐园 + 2 + 1
梦媛 + 10 热心分享,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9 15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_8557.jpg
DSC_8564.jpg
DSC_8657.jpg
DSC_8663.jpg
DSC_8673.jpg
DSC_8744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琴童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梦媛 + 10 热心分享,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9 17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美,霏霏写的也美,下次有空一定去看看彩虹瀑布。

点评

谢谢夸奖  发表于 2014-9-1 09:08
景色迷人,江西井冈山也有这个景色,冒似没有这个规模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30 00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9 19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,看着心也动了{:soso_e163:}

点评

一天的行程,可以去玩玩  发表于 2014-9-1 09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9 23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清凉的感觉。。。

点评

空气好的不得了,天然氧吧  发表于 2014-9-1 09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0 00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太可惜了,原计划我们也去的,老家来人看病了没去成。谢谢霏霏妈妈带我们去了一趟。

点评

一天行程,找机会再去  发表于 2014-9-1 09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0 00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宝贝 发表于 2014-8-29 17:24
景美,霏霏写的也美,下次有空一定去看看彩虹瀑布。

景色迷人,江西井冈山也有这个景色,冒似没有这个规模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0 06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下次放假可以考虑带孩子去玩。

点评

是的,天然氧吧呢  发表于 2014-9-1 09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0 09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霏妈连旅游都搞的这么高效率{:soso_e179:}

点评

哈哈,被夸奖了,我好高兴哒  发表于 2014-9-1 09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0 18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虹瀑布不错,其中漂流是孩子感觉最好的一个项目了,可惜这个稍小了些,下次换个路程长一点,坡度再大些的漂流去玩。

点评

跟我想的一样,明年去大些的地方漂流  发表于 2014-9-1 09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《免责声明》|小黑屋|联系我们|琴童网,爱琴童 ( 皖ICP备12004466号 )

GMT+8, 2018-11-17 12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